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全市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座谈会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晓瑜    点击数:12189 发表时间:2022-05-26     字号: |大+  

5月26日,全市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座谈会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柳彦明主持会议,市委党校(行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常务副校长、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市级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22年业务指导工作,各县市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常务副校长围绕各自党校基本情况、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光泽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指出去年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实施办学质量评估为抓手,齐心协力推动办学治校水平持续提升。今年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守正创新,全面提升教学培训、科研咨政、管理服务水平,加强市县联动,擘画“大党校”发展蓝图,凝心聚力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光泽要求,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要坚持党校姓党,强化党校政治优势;做强主业主课,提升教学培训质效;推进理论创新,提升科研咨政水平;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强化业务指导,凝聚系统发展合力;加强统筹协调,推进县级党校达标建设,以“拼”的姿态,开拓进取、担当奋进;以“抢”的意识,抢抓机遇、狠抓落实;以“实”的作风,实实在在地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为榆林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党校力量。


编校:贺   红

审核:刘偲静

微信图片_20220331161913.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