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神木市2022年优秀中青干部培训班参加杨家城文化徒步活动
来源:神木市委党校    点击数:17887 发表时间:2022-06-07     字号: |大+  

62日上午,神木市2022年优秀中青干部培训班学员参加了以“忠勇麟州  人文店塔”为主题的杨家城文化徒步活动。此次活动融合文、体、旅,全线共6.8公里,共设有6个打卡盖章点,参与者须按规定路线依次抵达6个打卡点并在印章区加盖印章,在通关文牒上集满6个印章才能完成徒步,领取活动纪念牌。

出发后,学员们兴致高昂、精神饱满,迈着有力的步伐阔步前行,阳光、汗水、欢笑洒满一路!在徒步的过程中,大家还聆听了沿途播放的杨家将故事,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汇演,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学习了传统文化。

10.jpg

通过此次文化徒步活动,学员们既锻炼了体魄、放松了心情,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沉浸式的体验到了杨家城这篇热土的文化魅力,感受到了杨家将“忠勇”之精神,充分展示了中青班学院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