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榆林市2022年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
来源:办公室    作者:刘偲静    点击数:13433 发表时间:2022-06-22     字号: |大+  

6月20日,榆林市2022年应急管理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道山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高崇雄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22162402.jpg

开班仪式现场

王道山指出,应急管理干部是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发展稳定的坚强保障,必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风险意识,全面提升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他要求,全体学员要认清形势,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警醒;提高认识,增强“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意识;勤学笃行,形成“人人学用贯通”的良好氛围,不断强化“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增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切实担负起做好应急管理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

高崇雄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认识、自觉加强学习;端正态度、坚持学以致用;遵守纪律,不断提升风险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推进全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的保障。

编校:贺   红

审核:张晓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