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校院动态】落实延榆协同推动陕北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座谈会精神 两地党校深化合作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作者:刘偲静    点击数:13843 发表时间:2022-06-28     字号: |大+  

继6月21日召开的延安榆林协同推动陕北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座谈会后,延安市委党校和榆林市委党校于6月28日在榆林成功举行了两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光泽、延安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王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延安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刘宁,三级调研员程顺武,机关党委书记冯云星,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拓锐平,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霍佳,机关纪委书记、党建科科长曹雪玲以及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柳彦明,校(院)务委员申小东等参加仪式。仪式由榆林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张幸林主持。

image.png


李光泽致辞

image.png

王军讲话

张幸林讲话.jpg

张幸林主持


签约仪式.jpg

王军与李光泽分别代表延安市委党校与榆林市委党校签约


111.jpg


成功签约

李光泽指出,榆林和延安山水相连、地缘相近、文化相融,红色血脉同根同源,红色资源互促互补,红色培训共建共享。此次两市党校举办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不仅是深化校际合作、促进资源共享、构建“大陕北”干部教育培训新格局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榆林延安协同推动陕北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座谈会精神,努力实现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多领域合作共赢的有力抓手。榆林市委党校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推动合作落地落实、取得共赢效果,同心同力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

王军在致辞中介绍了延安市委党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思路、办学模式、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他指出,延榆两市党校的合作不仅是基于过去深厚的历史渊源,也是站在延安榆林协同推动陕北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的历史新起点之上,秉持开放办学理念,推进干教事业发展。此次签订合作协议,不仅可以互学互鉴,进一步利用好陕北红色资源,拓展办学思路,提升办学水平,也可以在延安榆林协同推动陕北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方面共同发挥好科研资政作用,推动教学培训、科学研究与决策咨询相互促进、协同发展,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党校贡献。

仪式上,李光泽、王军分别代表中共榆林市委党校、中共延安市委党校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秉持开放、共享的合作理念,践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在定期互访、异地培训、跟班学习、教学工作指导交流、课题合作、学术交流、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交流、密切协作、深度融合,携手打造榆林延安协同推动陕北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的“党校样板”。

编审:张晓瑜


扫码

关注中共榆林市委党校

联系方式:0912-3282290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110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