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全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示范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作者:贺红    点击数:11953 发表时间:2022-07-06     字号: |大+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76日午,榆林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示范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班。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姬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张幸林主持。

姬宏主持 非公党务班级(2022.07.06).png

   

姬宏指出

本次培训的重点是通过深化政治思想理论提高政治能力,通过学习高质量党建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全体学员要着力提升参与决策能力、组织动员能力、服务人才能力、利益协调能力和文化引领能力,不断扩大党的工作在非公和社会组织的覆盖面,打造非公党建工作典型,以党建工作的“红色引擎”助推榆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幸林讲话.jpg

   

张幸林强调

全体学员要深刻提高认识,自觉加强学习;端正态度,坚持学以致用;遵守学习纪律,彰显全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人员精神风貌。

党史上的今天

1949年7月6日  庆祝上海解放,上海市近百万军民走上街头,举行盛大游行。

1976年7月6日  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之一朱德逝世。

1978年7月6日至9月9日  国务院召开务虚会研究如何加快我国现代化建设速度的问题。

中共榆林市委党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投稿邮箱:151613309@qq.com

二维码.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