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市委党校举办信用专题讲座
来源:办公室    作者:贺红    点击数:17836 发表时间:2022-07-27     字号: |大+  

7月27日,市委党校邀请专家为榆林市第13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做专题讲座。

5X3A0155.JPG

专题讲座现场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信用领域首席经济分析师、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博士、全国首批信用示范城市评审专家胡俊超应邀作了题为《政务诚信理论与实践》的讲座。他围绕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主要精神,从政务诚信概述、政务诚信的思想追溯和理论支撑、政务诚信建设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政务诚信建设成就及面临的挑战、政务诚信与营商环境优化、政务诚信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对当前政务诚信建设实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对榆林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提出了积极、有益的建议。

5X3A0167.JPG

胡俊超授课

中国经济信息社政务诚信领域首席经济分析师韩校作了题为《公务员诚信建设》的讲座,详细阐述了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剖析了公务员诚信建设与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的关系,并对公务员诚信建设的实践案例进行了具体分析,提出了诚信建设的优化思路。

5X3A0171.JPG

韩校授课

两位专家的授课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政策解读,还有大量实践案例的分析,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操作性。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加深理解,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全力打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助力榆林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为新时代榆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编校:贺   红

审核:刘偲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