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内容详情
榆林市第13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结业
来源:办公室    作者:刘偲静    点击数:18149 发表时间:2022-07-28     字号: |大+  

7月28日下午,榆林市第13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结业。副校(院)长高崇雄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原市考核办副主任李福峰主持。

5X3A0187.JPG

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明确、针对性强,既有专家名师的深层解读,又有现场教学的情境体验;不仅接受了井冈山初心之旅的革命传统教育,又收获了深圳改革开放的前沿理念,不仅提高了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也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锤炼了作风。要把培训学习到的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和实践锻炼的好习惯、好作风、好品质带回去,更好履职尽责、担当实干。

高崇雄指出,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灵活、管理严格,坚持能力和素质培养同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他律与自律并重,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他要求全体学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不断净化工作作风、不断锤炼担当精神,把牢“绝对忠诚”之魂,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牢“为民服务”之本,始终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把牢“担当作为”之要,始终做敢拼敢干的的开路人;把牢“修身律己”之基,始终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

5X3A0200.JPG

高崇雄讲话

5X3A0183.JPG

李福峰主持

李福峰强调,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在奋力谱写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作出更大贡献。

结业式上,还对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5X3A0216.JPG

表彰优秀学员

5X3A0206.JPG

颁发结业证书

编校:贺   红

审核:刘偲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