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概况 >
姜利

副教授


姜利,女,1966年9月出生,陕西佳县人,汉族,中共党员,1990年7月毕业于延安大学政教系,现任中共榆林市委党校、经济学副教授,榆林市社科联会员,其教学科研领域主要为地方经济和党史党建。

研究成果:主要有《关于科学发展榆林民营经济的思考》、《关于榆林大中型工业企业科技创新的思考》、《在创新中提高我市农村基层党建水平》、《系统论视野下榆林文化产业发展的路径选择》、《榆林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研究》、《运用经济手段推进榆林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关于榆林市经济稳增长的对策研究》、《转变榆林经济发展方式的路径选择》、《关于榆林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几点思考》等。

承担课程:主要有《党章》、《党内处分条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党内监督条例》、《党务公开条例》、《榆林市情及转方式路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榆林农业现代化发展的现状与未来》、《榆林文化产业发展现状与前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公务员职业道德教育》、《牢记党员条件,践行党员标准》、《党的基本知识》、《入党的条件和程序》、《支部书记的基本职责和工作方法》、《理想信念与企业建设》等。除承担市委党校各类主体班授课任务,还多次应邀为市直部门、各县区、中省驻榆单位、厂矿企业等宣讲理论专题课和党课。

    联系方式: 0912-6088337 (办)

    邮    箱:799905561@qq.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