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概况 >
高崇雄

副校长(副院长)

高崇雄,男,1965年10月生,汉族,陕西横山区人,中共党员。1987年毕业于延安大学政法学院,获哲学学士学位。1998年毕业于中共中央党校函授学院本科法律专业。2010年毕业于中共陕西省委党校在职干部研究生班经济管理专业。现任中共榆林市委党校副校长,榆林市行政学院副院长,党建教授,兼任陕西省新时代党建研究会副主任(副会长),榆林市纪检监察学会常务理事,《榆林日报》特约评论员,榆林市民间文化学者联合会特约学者,榆林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会员,榆林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会员。

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党的学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研究。

研究成果:先后在省市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学术论文达30余篇。主要有《邓小平党内监督思想研究》、《扩大群众参与反腐败的有效途径研究》、《对完善地方人大监督机制的几点思考》、《构建和谐社会必须寻求公平与效率的均衡》、《目标•方法•保障:“摸着石头过河”的三重维度》、《关于构建和谐党校的几点思考》等。

承担课程:县处级、部门及乡镇领导干部等各类主体班次和学历班次专题课教学任务。主要讲授党建基本理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性修养、党章党规、党的代表大会和中央全会精神等30多门专题课程。教学方法有讲授式、研讨式、互动式、案例式等。先后受邀到中省驻榆单位、市直单位、县(区)、乡镇作专题辅导讲座达600多场次。

联系方式:13892238182(手机);0912-6088303(办)

邮    箱:gcx0912@163.com;    QQ:81415886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