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概况 >
王妮妮

讲师

王妮妮,女,1988年7月15日生,汉族,中共党员,陕西佳县人。2018年7月毕业于延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获哲学硕士学位,现为中共榆林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教师。

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哲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要研究成果:《聚力构建“4+X”产业体系 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新时代城市社区协商民主建设研究》、《榆林红色旅游资源转化为干部教育培训资源的路径和方法》等。

    主要承担课程:《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习近平关于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中的自身建设》、《乡村振兴中的产业兴旺》、《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等。

    现场教学:《题词“站在最大多数劳动人民的一面”所蕴含的人民立场及现实启示》(佳县神泉堡)。

获奖情况:

    1. 《治理现代化视角下的城市社区协商民主建设研究》(榆林党校系统第八次理论研讨会),获二等奖;

    2. 《治理现代化视角下的城市社区协商民主建设研究》(陕西省经济学学会),获三等奖;

    3.  中共榆林市委党校评为“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联系电话为:19929346626;办公室电话:0912—6088975;邮箱为:ylswdxwnn@126.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