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概况 >
柳青

助教

柳青,女,汉族,中共党员,1996年10月生,陕西省靖边县人,201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3年9月至2017年7月就读于西北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获得法学学士学位;2017年9月至2020年7月就读于西北政法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获得哲学硕士学位。现为中共榆林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教师。

主要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哲学、人学研究。

主要科研成果:《当代中国人美好生活的精神向度研究》、《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判断的哲学分析》、《重生存的生存方式何以可能》、《霍布斯与洛克的国家学说比较》等。

主要承担课程:《新时代党的思想建设》、《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中的道路选择》、《乡村振兴中的生活富裕》等。

现场教学:《闯王的成与败:不朽功勋传万代,大业未成鉴古今》。

手机号码:18829245351,电子邮箱:578148537@qq.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