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概况 >

教授

常蔷薇,女,汉族,陕西榆林市人,中共党员。1986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学学士,经济学教授,榆林市社科联会员。

研究成果:致力于党校教育事业30年间,曾发表科研论文50余篇。近年来的主要代表作有《关于榆林能源化工基地建设中实现环境保护与资源节约的几点思考》获省委党校邓研中心2009年立项课题一等奖;《资源开发的生态补偿与生态建设研究》获省委党校邓研中心2012年立项课题一等奖;《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 推进农村土地有序流转》获全省党校系统第28次理论研讨会一等奖;《榆林煤炭资源可持续发展思路研究》获陕西省党校系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2014年度课题成果一等奖;《依法推进榆林农村土地流转的调查与思考》获全省党校系统第29次理论研讨会一等奖;《创新理念扎实推进榆林农业现代化》获全省党校系统第30次理论研讨会一等奖;《榆林沙区防沙治沙现状及对策研究》一文,被陕西省委党校编为调研专刊。

研究方向和承担课程:教学科研领域主要为区域经济。近年来,不断开发教学新课题,其中主要讲授《建设生态文明  构建幸福榆林》、《大力发展榆林现代特色农业》、《低碳经济下的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榆林资源型城市转型的实践与探索》、《转变发展方式 建设富裕陕西》、《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的若干经济战略思想》、《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榆林转型发展》、《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五大理念为导向,推进榆林“三农”新发展》、《榆林现代特色农业的现状与发展前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现推动榆林高质量发展》等主体班次课程。

联系方式:15929123556 ;  0912—6088336(办)

QQ:  172771241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