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概况 >

统战理论教研室副主任、讲师

杜娟女,1987年2月生,汉族,陕西神木人,西北大学法学学士,西北大学法律硕士。现任中共榆林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室副主任、讲师。

研究方向:法学、统一战线基础理论。

研究成果:论文《我国环境治理法治化的困境及其出路》获全省党校系统第34次理论研讨会二等奖;论文《法治建设中法律刚性与柔性的调和》获全省党校系统第29次理论研讨会三等奖;论文《榆林红色资源的保护和开发》获全市党校系统第7次理论研讨会二等奖;在榆林论坛发表论文《我国环境公益诉讼的司法困境和出路》。

承担课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乡村振兴促进法》解读、《民法典》解读、《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之提升》、《推进依法行政,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坚定文化自信,提升文化软实力》、《基层治理中工匠精神的传承与塑造》等。

联系方式: 0912—6665160(办)

           邮箱:azj2015@126.com;   QQ:325156989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